[apache/dubbo]使用redis做注册中心时,如果redis有密码,怎么设置?

2024-07-31 782 views
8

请教使用redis做注册中心时,如果redis有密码,怎么设置?

回答

1

image 代码写死的 配不了吧 要不就修改代码吧……或者提PR

0

@qixiaobo 谢了

1

别用 dubbo 自带的 redis 注册中心,问题真的不少

4

zookeeper做注册中心最好吧

1

我PR了一个修复redis配置密码的问题

6

dubbo 的zk 可以提供密码认证服务的功能不

0

image

7

image